台中Swing 水花餐酒館

在台中大觀路  離IKEA走路約5分鐘路程

也有提供停車位  地理位置可以說是非常的棒

之前對於餐酒館的印象  就是一個字  (貴)

餐點只是好看 位道普通

終於這間打破了我的刻版印象

座位區可以容納50幾位沒有問題

晚上會有駐唱歌手來演唱

吧台區  我覺得是燈光最美的一區

MENU

有日式也有義式 連火鍋都有

熔岩起司雞柳捲壽司 320

看圖片以為滿小一份的 結果送來滿大份的

我們還點了兩份

上面黃黃的我覺得是炸麵包粉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搭配起司醬超好吃

雞柳也炸的剛剛好 肉不會柴很juicy

香煎菌菇豬肉捲壽司320 

這一道 我跟朋友都覺得比雞柳捲壽司還厲害

豬肉吃起來很軟嫩 搭配他們的松露菌菇醬

讓壽司的美味  在嘴裡一次爆發出來

因為很好吃 給他來個特寫

有來吃的朋友記得點幽

墨西哥魷魚義大利麵 380

這道義大利面有點偏辣 但也是滿開胃

但本人不太吃辣  所以我覺得這道就是普通

鮭魚起司味噌鍋 360

這是2~3人的份量

鮭魚大約有6~7片 給滿多的

而且都是大片的魚肉

湯頭 還滿溫和的不死鹹

喝起來相當的濃郁鮮甜

湯料有冬粉 玉米筍 金針菇 板豆腐 高麗菜

而且湯還可以續 CP值超高的拉

明太子嫩雞串 150

壓軸菜色 必點之一呀!!

雞肉醃的相當入味

明太子與烤醬用量剛好

甜甜鹹鹹 雞肉吃起來很嫩多汁

還以為自己在專門賣串燒店裡

 

總結   是我很喜歡的一家店 柔美的燈光,多樣化的精緻料理

享受美食之餘  感受一家店給人的放鬆氛圍 

適合家庭聚餐,情侶約會,三五好友聚聚一起吃吃喝喝

 

店家資訊

Swing 水花餐酒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觀路58號

電話:(04)2382-38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8:00~03:00 每月最後一週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japple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