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育賢路上新開了一間炭烤牛排店

店面裝潢還不錯

有種美式風格的感覺

還以為這裡是賣漢堡的呢~

價格還滿平價的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賣披薩跟火鍋

既然都叫牛王了  當然是要點個牛排來吃押

我們點了一份菲力跟帶骨小牛

在等餐的同時  當然是前往自助吧看有什麼喝的

有玉米濃湯  南瓜濃湯

牛蒡絲 泡菜 小蛋糕  各種飲料

還蠻多的耶  我一開始還以為只有濃湯跟飲料

玉米濃湯  有洋蔥 玉米 紅羅菠

湯喝起來還算濃郁

沙拉 就是一般沙拉

淋著凱薩醬  並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

脆薯  我超愛吃薯條的

上面淋著蜂蜜芥末醬  整個超好吃

菲力牛排

紋路煎的十分漂亮

而且是有相當的厚度優

我點的熟度是五分熟

吃起來真的非常的鮮嫩多汁

不會很難咬  非常推薦來吃這個

再來是同價位的帶骨小牛

顏色煎的也是相當漂亮

吃完菲力在吃小牛  

小牛明顯的比較有嚼勁

吃起來油花較多且香甜

兩者比較下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菲力牛排

可能我就是比較懶的咬 哈哈

吃完牛排

當然要吃一下飯後水果跟甜點

香吉士有點偏酸

蛋糕倒是還不錯吃 是草莓口味的

我連吃了4個  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一樣的

總結來說

以平價牛排館去評分

是一間還不錯的牛排餐廳

不像有一些餐廳用的是組合肉

不然就是肉整個超薄的 也吃不出牛的味道

有機會再來嘗試火鍋跟PIZZA的部分

 

店家資訊 牛王NIU WANG炭燒牛排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育賢路157之7號

電話:(04)2392-177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japple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