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大里立人高中附近

有間不怎麼起眼日式料理店

 

店面雖然很簡單樸實

但一走進去服務生就會親切的帶位

介紹菜單

座位大約可以容納30位左右

也有兒童座椅 還滿貼心的店家

檸檬水可以自取

如果想親眼看師傅做料理

也是可以坐吧檯享用餐點

MENU

價格也太親民了八

丼飯只要80幾元耶

醬燒豬排丼 90 (PS升級套餐加100元 附小菜 味噌湯 茶碗蒸

喜歡吃這種滑蛋

搭配著獨特的醬汁 配飯超好吃

肉的分量也很多

用來填飽肚子的豆皮壽司 50元

炙燒干貝握壽司 80元

店家可以讓客人選擇要生的還是炙燒

都是一樣的價格

個人喜歡炙燒的 多一個香氣

干貝吃起來很鮮甜 品質不錯

鮭魚握壽司  80元

我最愛的鮭魚握壽司

喜歡牠炙燒完 入口即化的口感 

比目魚鰭邊肉 80元

這道我就覺得有點可惜

吃起來都是油

完全沒有肉的感覺 不是很推

日式唐揚雞

每一次去日式料理店我都會點這個

除了我很愛吃炸雞之外

我覺得要把它炸得很難吃也很難

 

看這個金黃色的麵衣

就知道是相當的酥脆可口

還有搭配蜜地瓜  超好吃的

如果小菜有他  我一定會來點個一份

日式炒烏龍70 

這也是算用來墊胃的

麵條炒的還滿好吃 很Q 不會太軟

調味方面 幾乎都是七味粉的味道

有點單一  但還是不錯吃的

酥炸軟殼蟹花壽司  100

這也是滿好吃

除了主角軟殼蟹很酥脆

仔細看壽司   料包的也不隨便

滿滿的配料 吃起來相當的有口感

鮭魚親子捲  280

今天的重頭戲

第一次吃花壽司不再是用海苔 

而是炙燒鮭魚片  上面還用了鮭魚卵點綴

除了視覺加分之外  口感整個大升級

有點在吃散壽司的感覺

但是口感上又不會像散壽司那麼的雜

入口即化的鮭魚在搭上鮮甜的鮭魚卵 完美呀XDD

 

價格上不用多說超便宜的

尤其是花壽司很值得點

今天吃得非常滿意

尤其是鮭魚親子捲

吃完之後 相當的令人回味

 

拾樂町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新南路67號

電話:(04)2482-703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00~21:30 每週二公休,

其他不定期公休請先參考FB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21:00

FB:

 

 

arrow
arrow

    japple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